close

  不知道為什麼,從熟悉開始,忽然就在意起你的味道了。那專屬於,你的味道——

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你走過必留下香氣...你放好待會上課的東西,離開教室,從第二排經過,當時的我坐在座位上。你離開後不久,:【嗯!朱東興的味道。】她和我幾乎同時笑著說道,我們為彼此的默契相視而笑。你身上帶著香水和淡淡的咖啡香,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次很無厘頭的問了你:【老師你噴香水哦?】:【對啊,誒?現在才聞到嗎?】你聞了聞衣服,好像在確認着什麼。【不是現在才聞不聞得到的問題,對我來說有點太香了...】我在心裏述說著,可能對氣味的敏感度和狗一樣高吧。這樣想著,不知不覺就沉浸在這味道裏了。

  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,你身上的味道令多少人難以忘記,就連隔壁班不認識你的都知道了。但對我來說,那是一種鑒別標誌,就算趴在桌上睡著,聞到那股熟悉的味道,也會知道(哦,你來了。)你是維一會有兩種味道參雜在一起的人了,多特別啊~對我來說,我甚至懷疑過,你是用咖啡泡澡然後又噴香水嗎?那仿佛就像你原本帶有的體味,很淡、很香。我們上課不僅受到視覺享受,嗅覺也順便一起了,多麼美好。:【香是很香,但是噴什麼香水啊,聞久了也會膩、】同桌正妹有點不悅的說到。我也是有那樣想過啦,可是慢慢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那味道,已陷入其中無法自拔,雖然一開始覺得刺鼻就是了....趴在桌上,深吸了一口氣,空氣中還殘留著你的味道。:【沒關係,習慣就好。】我慵懶的回著差距好幾十秒的對話。

  現在回過神來,那個味道真的深深地在我的嗅覺記憶庫裏保存了下來,不管你以後在哪裡、在做什麼,都不可能輕易忘記,還可以回味,那淡淡的香水與咖啡的香氣。不知道是我鼻子壞掉了還是我整個人壞掉了,會說出這些話,以前的我可是蠻討厭香水味道濃的人了,但就是你,那專屬於你令人安心的味道—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mo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